小方yyss

杂食

穆aIⅠ任务

(系统任务,看了众多雷文后的一个恶搞,自然也是天雷滚滚,慎入)

  

穆在一个奇怪的地方醒来,周围白茫茫一片,什么都看不到,什么都听不清。

触摸地面,并无实体,可身体却不是飘浮状态。

怎么回事,我在做梦吗?

  

他还在迷惑,一个声音却突然响起,好像来自四面八方,又好像是从他身体内部传出。

“欢迎来到穆aII的世界,我是协助你完成任务的系统,现在,开始我们美妙的旅程吧。”

  

穆左看右看,也没见到人,一个透明的屏幕却在这时出现在眼前,那声音道:“现在,我来介绍一下游戏规则。”

“等等,你是谁?”

“我是系统啊,应你内心的呼唤而来,特地帮你完成心愿。”

  

我什么时候呼唤你了?

穆差点骂人,但他还是挑重要的问: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那声音充满悲悯:“穆,白羊座黄金圣斗士,圣域四美之一。因为美丽的外表,柔软的内心,成为众多男性追求的目标。在圣域与十二黄金颠鸾倒凤,在冥界备受三巨头宠爱,还和师父史昂、徒弟贵鬼有不伦之恋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穆一记星光灭绝打过去,“什么鬼东西,在这胡说八道!”

  

前面白茫茫一片,自然扑了个空,那声音倒委屈了:“这就是你在广大圣迷中的形象,而且你在实力圈已经退步了,拉垮的黄金,顶不住卡妙一击,身娇体弱易推倒……”

穆差点要疯了,这做的什么梦,拜托快点醒来!

  

“好了,开始游戏吧。”

眼前的屏幕一闪,浮现出几个人影,阿鲁迪巴、沙加、撒加、拉达曼迪斯,还有史昂和贵鬼。系统道:“这就是你的攻略对象,挑两个吧。”

穆傻眼,系统提醒他:“不完成任务,只能永远困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你的心魔,因为同人女的迫害,你得了抑郁症,已经心理bt了,要反攻才能好。”

穆大怒:“你才心理bt!”

又是十几个星光灭绝,穆瘫在地上喘气。

  

系统道:“没时间了,快选吧,不然,机器自动选择了。”

穆抬头,屏幕果然进入倒计时,光标在六人下面游动。

“不要啊!”穆惨叫。

先不说他对男人是否下得了手,光是史昂贵鬼就不能忍受,他是个尊老爱幼的人!

  

最安全的,自然是阿鲁迪巴,可他受不了老牛恐怖的肌肉。

其他人都不好惹,主要是打不过,要强x也不行啊。

可是时间马上要到了,穆一狠心,手在屏幕上拍了几下,选中的人是沙加、修罗、撒加。

  

“等等,为什么有修罗?刚才明明没有这个人!”

系统有点不好意思:“可能是你拍得太用力,机器故障了。没事,顶多再睡一个。”

“我不想睡!”

“好了好了,人挑好就开始吧。为了顺利完成任务,特地送你一个技能,万人摔!只要遇到危险立刻触发,把身边的敌人ooxx掉。”

穆脸都绿了:“我才不要这种恶心的技能!”

  

话没说完人已被扔了出去,直接落到白羊宫门口,那声音道:“你只有三天时间,没完成任务将重新回到这里,再也不能出去,好好珍惜吧。”

“等等,这是现实世界?那我完成任务不得被杀?”

“放心,只是一个平行空间,不过所有人都是一样的,这是为了完成你的心愿。”

穆咆哮:“我没有这种心愿!”

但那个声音已经消失了。

  

穆很苦恼。

他知道那个声音说的都是真的,可就算自己美得像朵花,那几个人也不会让他ooxx,他们没这方面的爱好。

当然,穆也没有,这让他犹豫了两天,等反应过来,已经是最后的期限了。

不行,我要回去,我不要困在这鬼地方!


他咬着牙,来到最近的处女宫。

沙加还是老样子,和他认识的没两样,邀请他进来坐,还泡了茶。

穆看着他,很漂亮的一张脸,皮肤白皙,身材苗条,眉间一点朱砂,让他有种圣洁的美。

穆痛苦地想,好在没选老牛,这个至少能勉强下口。

他趁着沙加离开一会,把一包药粉倒进他茶里。

没办法,他实在无法在对方清醒的状态下实施强x,而且他也打不过。

  

“沙加,你让我办的事解决了。”一个人却在这时走进来,是沙加的邻居小艾。

他看到穆也很惊讶,上前打了个招呼,然后把沙加那杯茶一饮而尽。

“不要!”穆惊呼。

可小艾只是舔了舔嘴唇:“好茶,渴死我了,沙加呢?”

穆快哭了,沙加刚才被他骗去沙罗双树园,因为他想要那里的花。

现在可咋办?

  

没一会小艾就药性发作了,他虽然迟钝,却不傻,立刻就怀疑刚喝的茶水有问题:“穆,你为什么……”

穆很慌张:“不是,我也不想的……”

小艾不知道穆要干什么,但肯定不是好事。趁着还有一些力气,他立刻扑过来,想将穆击倒。

  

“小艾,你冷静点!”穆眼见硕大的拳头朝自己挥来,还没想对策,系统赠予的特技已暴发,一抓一扭再一甩,小艾重重砸在地上,整个人差点散架。

穆骑到他身上,他如同变了个人,面无表情,三两下便把小艾扒了个精光,连条内 裤也没剩下。

小艾吓傻了: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?住手,别这样……放开我……啊!!!!”

凄厉的惨叫响彻处女宫。

  

沙加回来时穆刚恢复神智,小艾凄惨地躺在地上,满身伤痕,衣服被撕成碎片。

沙加惊呆了,他不敢相信这是穆做的,除非……这个人根本不是穆!

他双手合十,天魔降伏便欲发出。


穆大骇,沙加的本事远在自己之上,如果被打,非掉层皮不可。

何况他连衣服都没穿,如果被轰出处女宫,被外面的杂兵看到可咋办?


紧急之下,特技继续启动,沙加只觉眼前一花,右手已被扣住,一拧一甩,他也和小艾一样摔在地上,穆像疯了一样扑上来,嗤啦嗤啦几声,布料飞了一地。

沙加又惊又怒,拼命挣扎,还提膝往他档部撞,被穆一巴掌扇得头昏眼花,很快也和小艾一样交代了。

  

剩两个了,原来这技能这么好使。

穆看着一脸惊恐的小艾和沙加,心里有点过意不去。虽然是平行时空,但总是同事兼好友,尤其是他俩好像都受伤了。

他说声“对不起”便往下面进发,反正这俩死要面子,肯定不敢出去嚷嚷。

  

山羊宫,急着回家的穆直接和修罗单挑,一通圣剑的光芒闪过,特技暴发完成任务。

这方法比药好,不然清醒的穆没办法对修罗下手。

修罗凄凉地趴在地上,无颜面对列祖列宗,而穆已经火速通过几个宫,来到教皇厅。


撒加……圣域总攻,这可不是好惹的。

穆莫名怂了,拉达都比他好搞一点,虽然去哪里找拉达是个问题。

穆硬着头皮走进来,撒加正在看文件,俊美的脸在灯光下居然有几分魅惑。好吧,至少颜值还可以。

  

他上前问好,撒加倒很温和,问他有什么事,沙加却在这时一瘸一拐冲进来,大喊道:“小心这个妖人,他不是穆!”

穆大惊,没想到他会追过来,这下一对二,也不知能不能拿下。

不过看他走路的姿势,显然伤得很重,也不知道是怎么挪过来的。


“沙加,你误会了……”他想解释,背后却一阵劲风,糟,银河星爆!

同时,沙加也拿起佛珠,他们要左右夹击。

  

穆大叫我命休矣!人却闪电般消失,撒加正惊讶,手上一紧,整个人飞了出去,结结实实拍在地上。

他疼得半死,刚要爬起,又一个人狠狠砸在他背上,一口血差点吐了出来。

  

背上的人正是沙加,他原本察觉不妙,前来报信,没想到被穆甩在撤加身上。他都吓傻了,尤其是那里还在疼,再来一次真的要死了。


好在穆的目标是撒加,一巴掌就把虚弱的沙加扇开,然后饿虎扑羊撕扯撒加的衣服。

  

撒加可是圣域总攻,哪能让他轻易得手,就算穆力大无穷,也折腾了好久,还被他狠狠撞了一下。

穆脸色一冷,万人摔再度暴发,抓着他一抡一拍,撒加骨头都散架了,终于不再反抗。

  

OK,全部解决。

完成任务的穆穿好衣服,哭笑不得。

撒老大、小沙沙,别怪我,都是那该死的系统搞的。

不过,看那两个趾高气昂的家伙披头散发凄凉万分,莫名有点爽。

在本子里他千人骑万人压,这次终于出了口恶气。

等等,自己好歹也是他们的男人,怎么能这么坏呢,真是不好意思啊,哈哈哈哈。

  

穆正在得意,系统的声音传过来:“恭喜主人,超额完成任务,现在可以回家了。”

不用问也知道,超额指的是小艾,狮子座真是飞来横祸!

  

穆还没来得及对无辜的小艾忏悔,周围的景色已开始朦胧。

等等,太突然了吧,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!

可是等他睁开眼,已经躺在白羊宫的床上,宛如做了一场梦。

评论(20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